木子赶时间

我只想拥有完整的所有对立面

我为什么一定要原谅?为什么受害者一定要原谅?

当幼年的我竭力想屏蔽想淡忘的时候非逼着我恨,任何不轻易站队的表态都会被解读成背叛,从而哭诉自己不值得;当成年后的我意识到所有事情本质开始恨的时候,为了逼女儿快速进入婚姻完成你所谓的人生任务,薅着联系所有能联系得上的人非逼着我淡忘,七大姑八大姨变着法儿的告诉我那样的人渣是少数。

请问你们这样的生儿育女的一代成年人,有没有想过你们就是如此双标荒唐还有可笑?

嗯,是我想多了,你们压根儿不会反省原来自己的行为深深刺痛过自己的小孩,原来自己逻辑不堪一击破败不堪。

你们只会说,我是为你好。

都这么大人了是吧,别幼稚了。

对,我就是那不幸中泥潭里反复挣扎也不知道爬不爬得起来的中国式女儿,离婚被判给生物学父亲母亲拉过来养又不断互相踢皮球纠缠抚养费,认为我是累赘连亲妹妹都嫌弃的中国式长女,无钱无势没法替你光宗耀祖成为节日里谈资的,没用的,且在你眼里自私冷漠的,赔钱货。

所以断子绝孙于我根本不是诅咒,我只想这万恶的轮回从我这里断掉。

祝你们在女人一定要结婚生子不然不完整的清规戒律人生终极梦想里开花结果子孙满堂香火鼎盛。

嗯,去世之后,或许还能分得一块牌匾,一处碑塚,不至于是你眼里一直焦虑的孤魂野鬼无处栖身。

女人完整的一生,你拥有了。

我就算了。

我只想拥有完整的所有对立面。

评论

热度(3)